2015-06-24 橋 2015 評核表
 
 
橋2015評核表來了!提供這個表格是讓各位知道我們評分的項目與重點在哪裡,也能夠令各位在訓練時有個基本方向。

跟去年的不同:
1. 評核員(Controller)的配分有提高。
2. 傷患的照顧配分有提高
3. 隊員技術能力的配分有提高
 
以下各項請注意:

*傷患離地之前,評核員與安全官必須互相確認安全無虞,此確認時間可停止計時。

*每一關卡完賽時如超過規定時限(每個關卡時限可能不同),視同任務失敗,此項不予計分。

*使傷患置於高危險情境,視同任務失敗,此項不予計分。

*經評核員或安全官多次提醒操作時安全議題,或要求停止操作,此項總分再扣10分。

另外,這次比賽的關卡中有一關是傷患醫療照護,總分數也是一百分,請各位對傷患醫療照護方面的能力要有所訓練。此次比賽將聘請國外的醫療救護團隊前來擔任評核官,並非由各隊派遣的評核員評核。這個醫療救護團隊是專業執行救護訓練或實際救護任務的組成,請各位多加訓練這個區塊。
 

基於上述,今年比賽的總積分是580分,醫療救護照顧這一關貴隊的評核員不列入計分。
 
期望各位拿到好成績

 

 

 

 

 

 

 

 

 

 

 

 

 

 

 

 

 

 

 

 

 
 
 
 
 
 
網頁設計:傑立資訊
亞陞國際繩索技術服務(亞陞國際工程有限公司)
E-Mail: rope@airas.com.tw   TEL: +886 2 2664 5572   Mobile: +886 983 609 607  
深坑訓練中心:222新北市深坑區北深路2段51-1號 / 台中訓練中心:407台中市西屯區福雅路482巷126-3號 / 高雄訓練中心:825高雄市橋頭區西林里林北路39-3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