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12 亞陞公告_20140612_亞陞外部教練學生於亞陞重考之規範
 

各位教練與基礎教練

 
你們好。
 
由於亞陞外部教練執行課程比率越來越高,未來將可能會出現(其實現在已經有這樣的現象)由各位教授,後來經考官評核為不通過的學生要來亞陞補考的情況出現。因此亞陞提出以下辦法供各位依循:
 
如果各位所教授之學生未取得證書而要來亞陞補考者,才適用以下辦法:
 
1.亞陞將會收取訓練或是考試費用。
2.訓練費用不論幾日,一概收取當時課程費用之一半。
3.如果此位學生不需經過訓練能夠直接進入考試,而此位學生也不會於訓練期間出現於亞陞場地執行訓練,亞陞將收取每位考試學生新臺幣1,500元。包含場地保險、裝備使用。
4.亞陞擁有接受或是拒絕亞陞外部學生進入亞陞課程重考之權力。
5.此辦法只適用於亞陞繩索技術訓練中心,不包含各位的機構須遵從亞陞此規範辦法。各位所屬機構能夠自行訂制貴機構以外教練之未通過學生前往貴機構重考之規範。
 
每位考官於評核表單中皆會註明未通過學生能夠直接考試不需經過訓練,抑或是需要經過多少天以上的訓練方能參加考試。此為亞陞接受此位學生重考收費之依據。
 
如各位有任何想法或是意見,歡迎與我討論之。
 
順心
阿杰
 
 
 
 
 
 
網頁設計:傑立資訊
亞陞國際繩索技術服務(亞陞國際工程有限公司)
E-Mail: rope@airas.com.tw   TEL: +886 2 2664 5572   Mobile: +886 983 609 607  
深坑訓練中心:222新北市深坑區北深路2段51-1號 / 台中訓練中心:407台中市西屯區福雅路482巷126-3號 / 高雄訓練中心:825高雄市橋頭區西林里林北路39-3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