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8 2012年基礎教練班已額滿。
 

剛看到報名表時,心中當然是覺得非常開心。還有三、四位伙伴正在安排時間及行程,所以考慮中;結果馬上額滿。

當然,按照公司的報名程序,這些伙伴是已經列入名單,但五天內若沒完成繳費,是不算報名成功的,我們仍然會將名額空出來,讓後來的伙伴遞補。

 

而仔細冷靜下來之後,我會有些擔憂;亞陞一直認為繩索訓練是無法急就章的,這個技術易學難精,許多操作說白了,就是重複不斷的練習練習再練習。是不是很快的取得教練資格,並不是重點,而是技術者想不想成為一個出類拔茁的優秀人才。或許我們在將來的報名資格內就會像IRATA一般,加入年資的要求,這不是限制,而是亞陞對於品質的要求。

報名參加的伙伴要有一個心理準備,課程非常不輕鬆,通過率也不是百分之百,被淘汰也不一定是件不正常的事。

做好準備吧!各位。

 

元君

 
 
 
 
 
 
網頁設計:傑立資訊
亞陞國際繩索技術服務(亞陞國際工程有限公司)
E-Mail: rope@airas.com.tw   TEL: +886 2 2664 5572   Mobile: +886 983 609 607  
深坑訓練中心:222新北市深坑區北深路2段51-1號 / 台中訓練中心:407台中市西屯區福雅路482巷126-3號 / 高雄訓練中心:825高雄市橋頭區西林里林北路39-3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