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06 【AiRAS亞陞通過TTQS評鑑了】
 

【AiRAS亞陞通過TTQS評鑑了】

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
AiRAS
亞陞通過評鑑取得TTQS「訓練機構版」的認證了

TTQS是台灣勞動力發展署為鼓勵企業及團體提升辦訓品質,特推動TTQS人才發展品質管理系統,於辦理訓練與執行績效上,產生一個有效的管理流程,通過TTQS認證的事業機構或是訓練單位,像是被確認具備管理程序與績效提升之能力,也能夠說是提供被訓練者更好的訓練品質與成效。

關於TTQS的計畫說明 

在知識經濟時代中,「人力資本」已成為重要的生產力要素,人才培訓是各產業升級發展基礎,在倡導事業機構投資所屬員工人力資本時,應重視訓練品質與績效,以強化事業機構及訓練單位辦訓意願與能力,進而協助勞工有效提升職場競爭力。據此,勞動力發展署特就訓練內涵的計畫、設計、執行、查核、成果評估等階段擬訂人才發展品質管理系統
(Talent Quality-management System,TTQS),以確保訓練流程的可靠性與正確性。

TTQS除可提升事業機構與訓練單位辦訓能力與績效外,亦被廣泛運用於職前訓練及在職訓練計畫,做為辦訓體質的辨識工具。爰透過本作業服務成立彙整控管單位及分區服務中心持續發展人才發展品質管理系統,共同協助事業單位與訓練機構導入TTQS,循序推動訓練品質持續改善機制,以提升人力培訓體系運作效能,強化國際競爭力。

本計畫提供評核、輔導及教育訓練等服務,以協助事業機構及訓練單位熟悉人才發展品質管理系統,並為利該系統制度化發展,將持續檢討及修正訓練品質評核標準,讓TTQS成為國內辦訓最客觀、最公正、最具代表性之檢測工具,朝與國際接軌目標邁進。

TTQS計畫連結  https://ttqs.wda.gov.tw/ttqs/menu_001.php

 
 
 
 
 
 
網頁設計:傑立資訊
亞陞國際繩索技術服務(亞陞國際工程有限公司)
E-Mail: rope@airas.com.tw   TEL: +886 2 2664 5572   Mobile: +886 983 609 607  
深坑訓練中心:222新北市深坑區北深路2段51-1號 / 台中訓練中心:407台中市西屯區福雅路482巷126-3號 / 高雄訓練中心:825高雄市橋頭區西林里林北路39-3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