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台中港風力發電機組逃生與救援課程。
  亞陞曾至美國接受過完整的風機救援課程;以及擁有臺灣唯一的繩索技術國際組織的會員公司資格。所以在風機這種狹小及超高的環境之中,繩索變成一項逃生及維護極佳的選擇。
 
 
 
2012年4月-臺北市消防局內湖訓練中心繩索技術訓練課程
  總共長達二周的課程,每天都由早上八點半至晚上街燈亮起。目的是將來能成為最頂尖的繩索技術救援者。
 
 
 
2012年2月-消防署竹山訓練中心高角度繩索救助技術班
  這五天的課程的期許,不單純只是繩索救助技術而已。而是臺灣消防體系對於繩索技術的全新認知。
 
 
 
2012年2月-中國大陸某工程公司IRATA訓練課程。
  中國大陸也同樣有許多跟國際接軌的工程技術公司。在國際間有規模的公司都會要求凡是上高空工作的技術員,都要取得IRATA證書。
 
 
 
2011年10月-IRATA LEVEL1及2訓練
  2009年,亞陞成會IRATA會員公司,經過二年努力,台灣終於產生第一批LEVEL2技術員。恭喜他們。
 
 
 
2011年10月-桃園消防局繩索訓練評核
  經過長時間的努力及眾多消防弟兄的支持,桃園縣消防局進行了雙繩索技術認證訓練。此項訓練的資格認證是由桃園縣消防局所簽發,是台灣目前的消防公部門內第一個採行雙繩索技術認證的單位。
 
 
 
2011年9月-屏東六堆客家文化園區帆布吊掛
  吊車無法進入,內部空間高達十五米,而地磚特殊施工及工期的因素而無法搭建鷹架。而業主不放心沒有認證的施工人員;因此找上了台灣目前唯一的IRATA會員公司-亞陞。
 
 
 
2011年8月-蘭陽靈糧堂防水鋁條施作
  具有特色的建築物,常常會成為當地的景觀。特別是蘭陽平原這麼美的地方。但是事後維護保養就不是件容易的事;業主把建物交給亞陞,是安心於我們的紮實訓練及嚴格評核之外,那是對工作及生命的態度。
 
 
 
2011年8月-台北市勞檢處初級繩索訓練
  台北市勞動檢查處持續的幫助需要使用繩索進行高空作業的勞工朋友們進行訓練課程;課程並不輕鬆,也不是百分之百都能通過。但我們希望來參與的學員們都能學到觀念及技術。
 
 
 
2011年7月-台北捷運貓空纜車維護
  纜線維修工程車,也是有其使用上的限制;亞陞的團體已是第二年,協助貓空纜車進行極困難環境的維護。這不止是一份工作,而是保護所有搭乘纜車使用者的安全責任。
 
 
 1  2 <下一頁>
 
網頁設計:傑立資訊
亞陞國際繩索技術服務(亞陞國際工程有限公司)
E-Mail: rope@airas.com.tw   Mobile: +886 983 609 607  
深坑訓練中心:222新北市深坑區北深路2段51-1號 / 台中訓練中心:407台中市西屯區福雅路482巷126-3號 / 高雄訓練中心:825高雄市橋頭區西林里林北路39-3號